玖玖

东宫始终意难平,最虐心的人,爱而不得的悲欢离合,脑洞大开,随笔写,喜欢的关注我

【东宫】现代番外之前世今生

最终话


      当第一缕清晨的阳光洒进房间,桌上闹钟已经响了七八回了,床上的人却依旧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直到老妈狮子的吼叫在门外震耳欲聋的响,床上的姑娘这才慵懒的伸了个懒腰,慢吞吞的梳洗打扮起来,一边喝着牛奶一边咬着面包


        “曲小枫,你这上了大学是越来越懒了,我看你什么时候给我带个男朋友回来”


          “妈,我还是个学生呢,着什么急呀,而且我的梦想还没实现呢,男朋友这东西还不是信手沾来”小枫嘻嘻哈哈吹嘘道,老妈还是念念叨叨把她一顿数落,小枫实在受不了就直接跑出门了骑上心爱的小单车沐浴阳光雨露,行走在林荫大道,心情好的不得了,今天是她成为准大学生的第一天,大学生活都还没开始呢,才不要被老妈摆布催婚,我要自由自由!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也不会堵车~”曲小枫轻快的哼着小曲儿看着还在堵塞的一辆辆车心情无比畅快,还好她骑的是单人自行车,新学校真是又大又好看呢!


           “啊!新学期,我要加油!!耶!!”曲小枫难以抑制兴奋激动的心情欢呼道,周围路过的人都投来惊异的目光随后便匆匆离开了,正这么想着,身后便响起一阵冷冷毫不客气的声音


            “同学,别挡路好吗?”曲小枫转身就看到一个帅的逆天的短发男孩在身后一副拽拽的样子不得了似的,冷着一张脸,还在花痴对方时,那个人就又说了一句“看够了吗?花痴”


           “我才不是花痴,谁看你了,说话注意点儿,死鱼脸”小枫不甘示弱对他吐了吐舌头随后毫不客气的骑上自行车把他甩的老远,结果这倒好,居然和刚刚的死鱼脸一个班,班主任还一脸自豪的说他是什么未来之星,绝色双才的才子,让大家好好跟他学习,曲小枫翻了个白眼心里默默吐槽一番


           不就是仗着一张脸嘛,有什么好嘚瑟的,死鱼脸!


            “你叫曲小枫是吧,以后我们就是同桌加同班同学了,多多指教,有什么不会你求我,我就会帮你的,记住我的名字,我叫李承鄞!”李承鄞邪魅一笑朝她伸出手,周围女生一片片尖叫不止,曲小枫露出一个职业假笑


           “谢谢啊,不用了,我们没那么熟”周围女生又是一片羡慕嫉妒恨,李承鄞也不恼直接在她身边坐下了,曲小枫第一次体会到什么叫坐如针毡,这家伙就是故意给她招仇恨的,各种骚扰,简直就是变态,因为他这个家伙,搞的她上学不到一个星期就被女生各种报复说她是狐媚子什么的,各种捉弄整蛊她,也亏得她忍下来了。


          “我说,李承鄞,我跟你不熟,麻烦跟你的追求者们说清楚,你这样整我有意思么?我哪里惹你了”小枫忍无可忍对他说道,李承鄞却一副嘻嘻哈哈的状态很淡定一句话也没说,小枫气急了大喊


            “李承鄞,我跟你说话你听到没有?!”


             “曲小枫,扰乱课堂纪律你给我出去罚站去!”


          忘了这节课是包公老头的课,小枫这下糗大了顶着别人嘲笑的目光走出教室门口,仰天长叹!


           这家伙长的一张害人不浅的脸,真不知道那帮女生看上他什么了,果然美色误人,唉,曲小枫打好饭菜后准备坐下来用美食化解悲愤可是刚一开口就又有几个家伙来找茬儿,班里的班花赵瑟瑟带着一众小姐妹团团围在她面前


                “同学,你们有什么事吗?”


                   “曲小枫是吧,警告你少勾搭李承鄞,你根本就配不上他”赵瑟瑟冷哼一声说道,曲小枫觉得这姑娘简直魔了懒得理她继续吃自己的,赵瑟瑟见对方无动于衷觉得没面子直接抢过另外一个同学的饭泼在她头上,曲小枫也怒了不甘示弱


                “你有病吧,我根本就不认识他,关我什么事,失恋了别像个疯狗一样乱咬人,我曲小枫可不是好惹的”直接端起自己盘子里的饭食狠狠的泼在她身上,赵瑟瑟整个人都傻了反应过来一阵尖叫怒目圆睁,小枫直直的说道“回你一个,警告你少惹本姑娘!”说完就直接绕过她,整个餐厅都瞬间安静了目睹了这一幕大戏,赵瑟瑟吃了鳖自然心有不甘,心想,有你好受的!


        这一天天的什么事嘛,因为那个家伙自己无缘无故被人找麻烦,我只是想好好上个学怎么这么难!刚一这样想着身后就突然出现好几只手拽着她的头发和胳膊把她推进厕所反锁起来,曲小枫死拍门


           “嘿!不带这样的,你们喜欢他,我又不喜欢,怎么都喜欢来怪我!放我出去——啊!”头顶一桶水淋到脚浑身湿透了,桶还直直砸在她身上,门外赵瑟瑟得意笑道


              “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场,好好记住了!”门外的脚步声渐行渐远,后面还是扫厕所的阿姨发现了把她放出来的,她浑身都湿透了极其狼狈回到教室又是被人一顿嘲笑“落汤鸡”,曲小枫觉得心里委屈极了干脆趴在桌子上装死得了!


         “是谁把你弄成这样的,都湿透了,不烘干会感冒的”李承鄞听说了在餐厅的事,刚一回到教室就看到曲小枫这副模样很是无助,心里难受就想关心她,哪知道她竟然哭了一把推开“你离我远点,都是你这个害人精,我讨厌死你了”


            “我……”李承鄞话还没说出口,小枫就跑了出去。等找到她时她整个人都缩在学校天台上一团小小的,眼睛都哭红了,李承鄞看了也是很心疼走过去,小枫头也不抬毫不客气的怼道

              “你跟着我干嘛,害我害得还不够吗?你还想怎么样!”


              “你就那么讨厌我吗?”本来是想道歉的,可是一开口就说出这句话了,曲小枫想也没想直接说出来了“讨厌至极,要不是你,我也不会这么狼狈,你就是故意的”


               “我向你道歉,对不起……”小枫还一时没反应过来有些愣住了


                  “虽然是因为你我才会变成这样,可是也不是你干,为什么,你跟我道歉,还是头一次,我接受,但是麻烦你跟你的迷妹说清楚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也不认识,离我远远的,我就叩谢你全家了!”


           “好吧,确实是因为我,我是觉得你挺可爱的,想跟你交个朋友,哪知道你每次看到我就跟个刺猬一样,一句话就呛起来了,太难哄了”李承鄞笑着说道。


           “算了吧,跟你这种做朋友太危险了,说不定哪天命都没了”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可是这世界也太小了叭,好不容易周末睡个懒觉还得被老妈轰炸起来


             “我跟你说,一会儿在你李阿姨面前好好表现,你李阿姨的儿子可是个大帅哥还是优才生,你可得抓紧机会啊,别搞砸了,要搞砸了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妈,我才多大你就急着给我介绍对象,现在都是自由恋爱,哪有你这样赶鸭子上架的”


           “少给我来那一套,按我说的做,不然有你好果子吃的”曲妈妈恶狠狠警告她,还非要她好好打扮一番说什么第一印象给人最重要,结果一去曲小枫简直惊掉了下巴,李阿姨的儿子居然是李承鄞那家伙,什么大帅哥,优才生,开玩笑简直了!


         李承鄞也没想到老妈威逼自己过来要相亲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同桌,两个人皆是一愣心里苦笑一抽一抽的,就看着两个大人聊的热火朝天的,曲小枫无聊的自己掰手指玩还时不时回瞪李承鄞一眼。


          “小枫长的真可爱,都还没说话呢”曲妈妈踢了一下发呆的女儿,眼神示意立马变脸


             “啊?谢谢阿姨,阿姨你也很漂亮,我想起来我今天还有兼职失陪了,阿姨再见,妈妈再见”说完傻傻一笑抱着书包就开溜,怎么喊也喊不回来,我的天,要我跟李承鄞相亲还不如直接一头让她撞死得了,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结果这个李承鄞就跟个狗皮膏药一样甩都甩补掉,到哪儿都能遇见他,他还一脸无害的对自己笑着打招呼“好巧啊,曲同学!”


           “你有病啊,一直跟着我干嘛!”曲小枫瞪了他一眼不理他,结果这家伙脸皮够厚的,非要招惹她,可就是这样厚脸皮的家伙每天坚持不懈终于成功拿下她这个小刺猬了,也成功上位成一个宠女友狂魔到哪儿都能秀恩爱,曲小枫说东他就不会往西,听话的不得了,其实一直到毕业他们也就只是最多牵个手而已啦!


        直到后面他的傻小枫在同学会上喝多了睡过去一路背着她回家去


            “你说你这样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出去,哪天被人骗了都不知道的”


            李承鄞听着后面醉的不成样子的小女友嘴里嘟囔着听不清的话也只得无奈的笑了笑一直照顾到天亮她酒醒了才离开前还一直问自己昨晚喝醉酒有没有出什么洋相,做什么坏事,李承鄞骗她说她喝醉了非要他和她同房,后面的话就故作高深不说了,小枫还信了捂着脸


            “惨了,丢人丢大了~”李承鄞看着她这副懊恼的模样憋不住笑了,曲小枫这才明白李承鄞又一次成功耍了她气呼呼的直呼他大名


             “大骗子,又耍我~唔……”小枫整个人都傻掉了看着他凑过来的脸无限放大直到两人吻得脸一阵滚烫,李承鄞红着脸和耳朵在她耳边说着情话“说好的等我们毕业就结婚,所以,你愿意嫁给我吗?”


             “愿意……”两人一同倒在床上汲取着彼此间的温暖十分契合,小枫不安分的在他身上乱摸,李承鄞哑着嗓子“别惹火……”


              “李承鄞,我难受……”以原始的状态承受着身后人的冲撞,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痛并快乐着一同沉沦下去……


             “老婆,我爱你~”


              “我也爱你~”从校服到婚纱也不过四年多的时间而已,而现在你只属于我一个人,相伴到老,有你在身边真好!


              前世今生,我们又一次相遇并且相爱并没有花太多时间,一辈子也就那么长而已


         ————————全文完——————


   (正式完结,感谢支持和陪伴,耶~)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